我爱圆方包子脸

填坑速度跟不上爬墙速度

【斗奇/福华】似是故人来01

昨天看了奇异博士之后的脑洞……

由于只看过电影所以会有私设。

斗奇斗 福华福无差

斗篷拟人预警!

ooc、文笔渣预警

脑洞特别不靠谱预警!!而且本人对于奇异博士这个故事的世界观了解的还不是很充分。放一点试试水,随时准备删文跑路。

-

“拯救地球真是麻烦啊。”

Stephen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发出这样的感慨。

他身后的红色斗篷在他倒地之前轻轻的扶住了他。

 

“嘶……”

重伤卧床的Stephen刚一清醒就不老实,挣扎着想要坐起来,而回报他的当然是身上伤口被撕裂的疼痛,Stephen皱眉,倒吸一口冷气。

他注意到自己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包扎的人手法很专业,当然,离doctor strange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Stephen环视四周,是他熟悉的木质建筑,很显然他现在不在医院而是在圣殿里。

那这绷带究竟是谁绑上去的?

Stephen正纳闷,眼角的余光瞥见一抹红色。

“可以扶我起来吗,Cloak?”

红色的斗篷看起来像是没听见Stephen的话,自顾自把拿过来的医药箱放在Stephen床头的柜子上。

“Cloak?”

Stephen偏过头,竟然发现自己的斗篷在发光,光芒的周围浮现出一颗颗红色的光粒,而这些泛着微弱光芒的红色光粒快速聚集,形成了一个人类的形状,红光散去,斗篷不见了,而Stephen看到一个拥有一头金色卷发的男人站在自己面前。

“你应该知道,以你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你应该卧床。”这是男人开口说的第一句话。

Stephen瞪着眼睛,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你是说……你突然能够变成人并且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拥有了那么专业的医学知识?”

永远不能用常识判断身边发生的事。

这个道理早在几年前他刚进卡玛泰姬的时候就知道了,但是Stephen还是有些难以消化斗篷的一系列解释。

Cloak点了点头。他似乎还不太习惯自己拥有了“说话”这项技能。

两个人就这样尴尬的沉默着,最后还是Stephen先说了话:“那个……要不你先变回去?”

Cloak又点了点头,淡红色的光点慢慢散开,那件Stephen熟悉的斗篷又乖顺的悬在了他的床边。

Stephen安静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他总觉得刚才那个男人他应该在哪里见过。

大概是错觉吧,他想。

 

“John?”

John这个时候正在客厅里的电脑前敲键盘,听到Sherlock叫他,John很自然的回头去看躺在沙发上的Sherlock。

“嗯?”John发誓他从来没见过Sherlock这样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惊恐的表情。

“你……好像在发光。”Sherlock的声音略微有些颤抖。

“Sherlock,你大概是最近没有案子闲出现幻觉了,”John有些无奈,“要知道,人类是不会发光的。”

Sherlock难得的在John在场的情况下自己下了沙发,拿起一面镜子,放到John面前。

“!!!”

 

John想要尖叫,可是已经晚了,他觉得喉咙里像是被塞了棉花一般,任他怎么用力都发不出声音,而眼前也在一瞬间失去了光芒,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这个时候,在Sherlock眼里,John变成了一件红色的斗篷。

John开始挣扎,他发现自己仍然可以自由移动,身体似乎灵活了许多,甚至可以360°的扭转。

最奇怪的是,他虽然看不见,但是他依然可以感受到,这里是餐桌,这里是茶几,这里是墙壁,而现在站在他面前的Sherlock正笑得欠揍。

John简直不知道是应该吐槽Sherlock竟然能笑的这么开,还是应该吐槽作为一个朋友Sherlock此时难道不应该表现出应有的关心吗,John想了想,这似乎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反正他现在说不了话。

John悬在半空中急得直打转,Sherlock却镇静了下来,他在沙发上坐下,安静的喝咖啡。

“你就这么不管我了吗?!”John觉得自己张了嘴,却没有发出声音。

WTF!

John漂浮在半空中,不断地扭曲着自己现在的身体,可是无论他是伸展还是皱缩,都没有半点要恢复自己手脚的迹象。

John刚刚有一点要适应这种漂浮的感觉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又在发光,地球的重力对他的作用越来越大,突然的,他感觉自己在急速下坠。

不好!

可是落地的一瞬间似乎并没有预期中那么疼。

他的室友及时的在他掉落的地上扔了一个厚沙发垫。

“Thank you.”John长舒一口气,向Sherlock投去感激的目光。

Sherlock放下咖啡,思考了一会儿说道:“我好像之前有过那么一件披风,但奇怪的是我竟然记不清了。”

-TBC-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