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圆方包子脸

填坑速度跟不上爬墙速度

【斗奇/福华】似是故人来02

预警请看01
时隔几个周的第二章←_←
我就是个混子←_←

“嗯……Dave我对你的遭遇感到抱歉,可是……你冷静一点,它只是个斗篷而已。”
Stephen安抚着面前的学员,脸上的神色有些尴尬。
“这话能拜托您去和我的女朋友解释一下吗?”
“啊?”Stephen有些蒙了。
“您的斗篷当着我女朋友的面亲了我,导致我女朋友现在坚定的认为我是个gay!”学员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脸色有些发红。
“这个……呃,拜托你带我去见见你的女朋友,我会用时间术让她忘记这件事的。”
Stephen强压下想把cloak找来撕个粉碎的冲动,提出了这样一个令学员满意的调解方案。
cloak对于自己可以变成人的这件事感到非常新奇,时不时的就喜欢变成人类的模样在卡玛泰姬里到处调戏女学员,有的时候甚至连长得帅一点的男学员都不能幸免于难,这段日子Stephen每天都要调解十起以上这样的纠纷。
好在变成人类似乎要消耗cloak很多能量,它每天只能维持几个小时的人形。

Stephen又在图书馆待了一晚上,这几天他几乎要把图书馆里的所有书都翻一遍了,可是还是没有找到cloak出现这种情况的合理解释。
唯一搭点边的,就是王跟他说,中国古代传说里法器吸天地日月精华能够成精。可就算cloak是成精了,那他突然学会的医学知识又该怎么解释呢?
Stephen一边琢磨着一边往卧室走,推开门,一件红色的斗篷悬在他的面前。
“嗯,还知道回来,不错。”Stephen板着脸,绕过Cloak,往床边走去。
Cloak伸出一个角,绕住Stephen的胳膊,用另一个角去蹭Stephen的脸。
Stephen站住脚,柔软的触感让他的气消了大半。
Cloak松开Stephen的胳膊,缠住了他的腰,隔着衣料Cloak依然可以感受到Stephen富有弹性的肌肉,它忍不住掀起一个角戳了戳Stephen的腰窝。
这一戳,Stephen瞬间清醒过来,感情这家伙是把他当小姑娘调戏了。
Stephen一手拎起Cloak的领子,另一只手使了个魔法把Cloak打出门外,顺手关了房门,然后利落的换了衣服躺在床上,完全不理会Cloak敲打房门的声音。
--
和Cloak没事就调戏美女帅哥的日子比起来,John过得就没那么滋润了。
在他变成斗篷的第二天他就又辞掉了一份工作,他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迟早要把整个伦敦的诊所都辞一遍。
清早,John端着一杯热牛奶坐在餐桌前发呆,猜测着自己什么时候会变成一块红色的布料。
“就是他!”Sherlock紧闭的眼睛突然睁开,整个人从沙发上跃起,“中心公园!快跟上我,John!”

公园的角落里,一个穿着灰色大衣的男子,正挖开土壤,身旁放着一个小罐子。
“住手!我已经找到你了!”Sherlock跑的气息有些不均匀,但仍然丝毫不减气势。
男子扭头看了Sherlock一眼,转身就跑。
Sherlock和John一路追着他到了一个死胡同。男子也毫不示弱,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尖刀扑向Sherlock。
Sherlock一个闪身,躲开了刀刃,却露出了腿部的一个破绽,男子抬手就要扎下去,但感到手部受到了一个很大的阻力。
男子看看手腕,发现手腕被一块红色的布条缠住了,男子试图挣开它,却发现自己的手被越缠越紧,而后那块布料一用力,扯着他的胳膊往后一拽,男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男子站起来,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看着斗篷,咽了口唾沫,“我不管你是什么,给老子让开!”
John说不了话,直接给了男子一个过肩摔。
男子又踉踉跄跄的站起来,拿着刀刺向John,John用斗篷角卷起男子的手腕,向旁边一扭,男子的刀立刻掉在地上。趁男子还没缓过劲来,John用斗篷蒙住他的头,往旁边墙上一撞,男子瞬间失去了意识。
John松开男子,身上又开始泛起红光,过了几秒钟,John又恢复了自己的身体。

Sherlock后来收到了苏格兰场那边发来的一条短信:你们到底对嫌犯做了什么?他为什么坚称自己被一条红色的斗篷揍了一顿?!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