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圆方包子脸

填坑速度跟不上爬墙速度

【涯双/昊欢】姻缘测试仪今天也有好好工作哦

脑洞来自原剧李西涯他爹的那个姻缘测试仪。
大概就是姻缘测试仪的工作汇报?
涯双/昊欢
好几天没有认真刷tag了。不知道有没有和其他姑娘撞梗。
纯脑洞产物,ooc预警
废话真多。
- -
大家好,我就是传说中的姻缘测试仪。

爱情如此多娇,引无数痴男怨女竞折腰。

想要知道你心目中的女神是否也对你青睐有加吗?
想知道你梦想中的白马王子是否也对你一见钟情吗?
你们两个究竟能修成正果还是有缘无分呢?
你还在困惑吗?
姻缘测试仪给你答案!

你只需要把你的名字和你喜欢的人的名字同时放进盒子里就能测试出你们之间的缘分值哦~

要不要试试呢?客官~

什么?不感兴趣?

怎么能不感兴趣呢……

我最近可是测试了很多情侣呢。

第一个找我测试的年轻人叫李西涯。

他看见我第一眼的时候似乎对我没有多大兴趣,转过视线去看旁边的法宝。

切,装什么装?

一,二,三。

看,回来了吧?
这种口嫌体正直的年轻人我见多了。

啊,他喜欢的姑娘叫秦双啊。

很好听的名字啊。那我要开始工作啦!

“李西涯喜欢秦双啦!大家都注意啦!!李西涯喜欢秦双啊!!!”

哎呀!哎呀!为什要打我啊!
我这是在认真工作啊!
啊!不行!不能向恶势力屈服,我可是肩负着你的姻缘的有责任感的姻缘测试仪!

“李西涯喜欢秦双啦!大家都注意啦!李西涯喜欢秦双啦!”

唉唉唉,你住手啊!我可是你父亲的遗物啊!
啊,好像有人要来了,哼,敢对本测试仪这种态度估计也是追不到姑娘了。
算了,给他个面子,不喊了。
     
        
我接到的第二份任务是一个面瘫的年轻人。

话说这种性格的年轻人为什么还会无聊到玩姻缘测试这种东西我也是很迷。

嗯,大概是本测试仪魅力无边吧。

这个年轻人叫秦欢?和刚刚那个秦双是什么关系啊?

呃,这好像不属于我的工作范围。

我来看看他喜欢的姑娘的名字叫……诶?这好像不太像是个姑娘的名字啊?

不管了,反正喊就对了。

“秦欢喜欢岳昊啦!秦欢喜欢岳昊啦!大家都注意啦!秦欢喜欢岳昊啦!”

啊啊啊,你们这些年轻人怎么都一言不合就打人,呸,打仪啊!

这个叫秦欢的下手还挺重。

也不去打听打听本测试仪是什么做的,你这种打法怎么可能让我屈服呢?

“秦欢喜欢岳昊啦!大家都注意啦!秦欢喜欢岳昊啊!”

诶?好像又有人往这边来了?

唉,保护隐私人人有责。

【“韩弟,我刚才好像听见……”
    “你听错了。”】
      
      
我的主人一边给了我扩音大喇叭的设定,一边又给我安装了隐私保护装置。

作为一个仪器,我很迷茫。

其实在我被制造出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不明白自己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

说好了是姻缘测试仪的,结果就只有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功能。

后来,我见过很多很多跟我一样迷茫的年轻人,我好像有点懂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那就告诉他。

像我一样大声的说出来。

世界上最准确的姻缘测试不是什么星座,不是什么周易八卦。

而是你喜欢的人,是不是也和你一样,有一颗想要相伴到老的心。

让所有人面对爱情时都少一点束缚,多一点勇敢,我想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客官,要不要来一局测试?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