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圆方包子脸

填坑速度跟不上爬墙速度

【驷仪/AU/论坛体】我的老板是不是跟他秘书有一腿04


完结章。
闭眼扯预警
祝大家基年大吉
--
95L 白起是我的
楼主……咋还没回来?
96L 隔壁家的熊孩子
楼上你想他了?
97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早说了他俩是相爱相杀嘛
98L 是炼剑不是练贱
我好像是被NTR了?
99L 一分都不能少
不不不,你们是虐恋大三角
100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
我就是来100楼撒花的
101L 一分都不能少
抓住lz别让他跑了!
102L 楼主是我弟
lz看起来还活着?
103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楼上你真是我亲哥?!
104L 楼主是我弟
其实哥有一个深藏多年的秘密……
105L 一分都不能少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
106L 隔壁家的熊孩子
你在草垛旁听到了婴儿的啼哭?
107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关心楼主跟秘书谈了什么吗?
108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咳咳,说正事。
首先……跟大家道歉……我好像谈出事了。
因为这件事的特殊性,我不太想在办公室谈,就约了秘书吃晚饭。
秘书多聪明的人啊,他早猜到我知道他和老板的事。
我就开门见山,直接问秘书他有什么想法。
秘书说他想辞职。
当时吓得我筷子都掉了。
卧槽!跟我谈了话之后秘书辞职了!这事要是传到老板那我也是不用活了!
秘书却一脸平静的看着我。
真是让人卧槽的平静。
他说他早就有这个打算了,这次也算是个机缘吧,他走了对老板的病可能也有好处。
有你妹的好处!你忘了你上次去隔壁出差就TM几天没见老板就担心的跟什么似的吗!
我说你就是找借口。
秘书说他确实就是在找借口。
真正的原因是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走下去了。
他跟老板就好像走进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循环,既无法说服自己放弃对方,又没有非要在一起的理由。
我当时就急了,我说,喜欢就在一起啊,要什么理由。
秘书看着我笑,然后问我真的不需要理由吗?
我瞬间冷静下来,我知道对于秘书和老板来说,他俩可以在心里爱着对方,但是却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彼此。
秘书接着说,说他也有害怕的时候,爱情这种人类几千年都解不开的题,他心里也没底得慌,更何况他们之间还掺杂着太多利益平衡。所以他走,让他们俩都回到最开始自由的状态。
我听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他们俩确实都不是该被儿女情长绑住手脚的人,如果他真的觉得这样对两个人都好的话,我不拦他,当然,我也拦不住。
这顿饭吃得很沉默。
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109L 楼主是我弟
摸摸楼主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都是缘分,随他去吧。就是老板那边,怕是不好交代。
110L 是炼剑不是练贱
何止是不好交代……
111L 白起是我的
走一步看一步咯(看我这倒霉的楼层数)

112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一个周没更新大家还好吗?
今天老板正式回来上班了,进办公室看到的第一份文件大概就是秘书的辞呈´_>`
我昨天已经做好了好几份应急预案,无论老板今天什么反应,都保证公司上下几百口人顺利撤退。
然而老板却出乎我意料的平静。
秘书的辞呈写了很多,关于公司未来的规划建议,关于他走之后的人事调动,还有一些话,大概只有老板能看懂。
老板坐在办公室里,一上午没动。
113L 一份都不能少
……你确定你家秘书写的是辞呈不是出师表?
114L 楼主是我弟
就ls懂的多。【手动微笑】
115L 隔壁家的熊孩子
什么出师表?
116L 熊孩子他妈
@隔壁家的熊孩子 没你的事,老老实实的看热闹。

117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时间过去的真快啊,一个月没更新了,也不知道这楼里还剩几个人。
从老板开始正式上班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秘书,还有点想他呢。
老板倒是看上去挺正常的,只是偶尔会走神,工作上比以前更拼命了,毕竟少了一个得力的助手,经常加班到很晚。
我以为老板已经过了这个坎儿。
直到上个周我值夜班的时候,经过老板办公室,他一个人在处理文件,看到一个地方大概是有些拿不定主意,随口叫了秘书的名字。
我突然就明白了,有些人不是时间能够带走的。
但那又能怎么样呢,再爱再思念,最后还是要逼着自己相忘于江湖。
这个故事到这里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了吧,有情人并非都会终成眷属。
祝大家安好。
----此楼暂封----
118L 隔壁家的熊孩子
QAQ不要啊嘤嘤嘤为什么要这样啊啊啊啊啊啊接受不了啊QAQ
119L 熊孩子他妈
@隔壁家的熊孩子 要哭回家哭,别在这丢人现眼的。
120L 隔壁家的熊孩子
@熊孩子他妈 还是你对我好,没有说跑就跑
121L 熊孩子他妈
知道我对你好你以后就少惹我生点气
122L 楼主是我弟
楼上两个在这种楼里秀恩爱合适吗?【手动微笑】
123L 熊孩子他妈
……
  
124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不知不觉已经四年了,还有人认得楼主吗~
125L 一分都不能少
word妈我发现了什么?@白起是我的 @是炼剑不是练贱 @楼主是我弟 @隔壁家的熊孩子 @熊孩子他妈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都来看啊!!!楼主诈尸啦!!!
126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楼上是不是太激动了点
127L 隔壁家的熊孩子
!!!
不过先说好,楼主要是来发玻璃渣子的我就先走了
128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排楼上
129L 楼主是我弟
排楼上
130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都别走啊!四年没见你们就这么对我?!你们听我慢慢说啊!
131L 白起是我的
我跟楼主天天见
132L 是炼剑不是练贱
我也……
133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你们俩给我点面子好不啦!
我跟老板出来出差,好歹咱们也有一个周没见了好吧?!
再说你们还想不想听大新闻了啊!
134L 白起是我的
你说……
135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楼主最近跟老板到隔壁市见个客户。
虽说这次牵扯到的资金啊项目啊之类的规模都比较小,不过这个公司是个名头挺响的公司,日后很有可能长期合作。
所以我非常纳闷,公司里那么多人为啥带我个搞安保的过来?
可是等到我看到对方派来的人的时候我就……没空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因为我!看见!我家秘书!坐在谈判桌的对面!
135L 一分都不能少
腹黑老板千里追妻?
136L 隔壁家的熊孩子
我就说这事没那么简单!
137L 楼主是我弟
?!什么情况
138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秘书应该是提前有准备的,但是当他进来的时候,我还是看见他脸上表情微妙的变化。
不过谈判桌上的老手了,秘书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一上午过去了,大家基本都谈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最后的敲定,我老板总是有意无意的拖着。
到了午饭的时候,老板说先去吃饭,要秘书一起。
秘书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到了饭店,包间里只有我、老板和秘书三个人,说话自然方便多了。
139L 白起是我的
楼主今天又是500w呢
140L 一分都不能少
话不能这么说,没有楼主的前线报道我们看什么啊╮(╯▽╰)╭
141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餐桌上气氛透着那么尴尬。
我们三个人一句话都没说,直到饭吃了一半,老板说,你的辞呈我还没批准呢。
秘书问,所以呢。
老板说,你这步棋走的真好。
秘书说,不逼你一下你永远钻不出牛角尖。
老板说,你逼的太狠了,这四年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
秘书说,你以为我过得就好?
老板说,反正你赢了,如果你愿意回来更好,如果你不愿意,公司那边我自己也可以,但是,你,得归我。
秘书笑得脸有点发红。
嗯,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142L 白起是我的
前排出售墨镜,19999一副,一口价,楼主要不考虑一下?
143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楼主不需要墨镜,因为楼主已经被赶出来了←_←
楼主只想知道他俩这跳跃性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144L 一分都不能少
这还不简单
你家秘书的跳槽就是他一手规划好的训夫之路啊!
秘书当年跟你老板就差临门一脚了,可你老板怎么也跳不出那个框框,把你家秘书逼急了。
我估摸着你秘书当初跳槽一是真的有些心凉了,想着长痛不如短痛来着。
二是他从你们公司跳槽之后,跟你老板之间就没啥虐心虐身的上下级关系了。
他俩就能愉快的在一起了。
不过你秘书走了之后你老板面临着爱情事业的双重打击,四年多才缓过一口气来,公司是越来越大了,但是秘书始终是心里的一个执念。
所以这才有傻保安撞破奸情起波澜,酷总裁千里追妻终遂愿。
至于这次你们两个公司的合作,说不是你们老板一手设计好的我都不信。
145L 隔壁家的熊孩子
楼上正解!
155L 白起是我的
给楼上上一百分不怕你骄傲!
156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你才傻保安呢!你们全家都是傻保安!
157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是不是要完结撒花了???
158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差不多了吧,毕竟后面虐狗的故事我实在不想再码下去了。
就这样吧,他们终于还是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啊,这个论坛体到这就结束啦~
估计我是这个tag下胡扯的最厉害的人
驷仪tag下有很多有才华有想法的姑娘,看看自己的文写成这样真的恨不得全都打入黑历史
但是既然写出来了还是私心希望有人看的吧,虽然可能没人在评论区骂我已经是对我最大的宽容´_>`
扯了这么多,最后还是强行he了
大概就是想写一写他们抛开君臣的身份会是什么样子吧。
可惜如果没有君臣的身份他们也不会是他们了。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姑娘,鞠躬。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