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圆方包子脸

填坑速度跟不上爬墙速度

【驷仪/AU/论坛体】我的老板是不是和他秘书有一腿 02

33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上次说到lz忘了拿钱包,半路折回办公室。
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自己的钱包安静的躺在桌子上!!!
我觉得我应该发个朋友圈庆祝一下。
34L 一分都不能少
滚。
35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
36L 白起是我的
我已经在磨刀了。
37 隔壁家的熊孩子
诅咒楼主吃调料包没有方便面
34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lz看见自己的钱包还安安静静的躺在桌子上都不许lz开心一下了吗?!
你们都不爱楼主了吗?!嘤嘤嘤!
35L 白起是我的
从来没有爱过。
36L 一分都不能少
少废话,然后呢。
37L 白起是我小天使
好吧好吧,不逗你们了,后面的故事是这样的……
我拿了钱包就想回家,突然听见楼上老板的办公室的方向传来一阵玻璃碎了的声音。
有贼!
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那咱不能怂啊,抄起家伙就就往楼上跑。
可是跑了一半就发现不对劲,因为我听见老板似乎在很生气的骂什么人。
我的脚步放的轻了一些,一转角,看见老板的办公室里碎了一地的玻璃渣,而秘书就站在玻璃渣旁边,低着头,脸上很平静。
我选了一个稍微隐蔽一点的地方站着,想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38L 一分都不能少
激情现场?【手动dog脸
39L 我在炼剑不是练贱
就是吵个架,楼上想太多。
30L 白起是我的
啊啊啊,扑倒楼上~
31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楼上把你的爪子从我小天使身上拿开!
老板和秘书确实是吵架了,地上的玻璃渣应该是老板的水杯,其实他俩也不是第一次吵架,但是这么严重的吵法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们老板的性格有点喜怒无常的那种感觉,老板的私人医生说这样并不好,时间久了容易出问题。可俗话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就是那样的性子,哪是说改就改的。人总是这样,不到出了问题谁也不会真的在意。
我家秘书当然知道他的脾气,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太跟他较真,今天这样的状况我也有点担心。
32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当老板的可能都有点神经质,嗯,老板娘除外。
33L 一分都不能少
你才神经质你们全家都神经质。
34L 白起是我的
不放!就不放!不仅要扑倒,还要亲亲抱抱!
35L 隔壁家的熊孩子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吵架?lz快说不要拖字数!
36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说起来吵架的原因还和楼上有关系呢。
ls名下的公司和我们公司在房地产领域里有点利益冲突,当时ls联合其他国家的几家公司在市场上打压我们。
眼看着公司连连亏损,我家秘书最后终于坐不住了,出面和ls公司签了合同,愿意把在互联网领域的一些项目让给ls,条件是ls放弃对我公司在房地产领域的打压。
ls同意了,并且通过一些极端的方式退出了当时和其他公司的合作。
但是秘书的这个合同实际上是有问题的,ls只得到了该项目的一个空壳,实际上的核心技术我们并没有交付。
没出一个月,我公司又重新做出了这些项目,而给ls公司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早就无法运转了。
@白起是我的 没完了是不是?信不信我罚你跑一万米?!
37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喔~厉害。
38L 我是隔壁熊孩子
厉害个鬼!无耻小人!! 话说lz是怎么知道我的ID的?
39L 我在炼剑不是练贱
心疼ls,给ls点蜡。
40L  白起是我的
来人呐!这里有人以权谋私啦!有没有人管啦!
41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白起是我的 没人管,我说了算,怎样?
刚才说我家秘书耍了点手段坑了一下隔壁家的熊孩子。而隔壁被坑了之后怀恨在心,想要报复我家秘书,就以经验交流为借口,开出了十分优厚的条件,请我家秘书去他们公司。
我公司当然早就打探出情报,隔壁公司和他们国家的黑道勾结,等我家秘书一到他们国家就动手。
而我家老板和秘书吵架就是因为这个。
我家秘书觉得隔壁开出的条件实在是太诱人了,如果兑现,可以让我们公司的业务有一个质的飞跃。
我们老板说没有他们我们照样可以达到那个水平,只不过多等几年罢了,他不想秘书去冒这个险。
我在外面听着心里是有些纳闷的,秘书是为了公司好,老板是为了秘书好,虽然俩人手段上不一样,但目的上并没有站在对立面,我家老板为啥生这么大的气?
42L 一分都不能少
像lz这种求而不得的单身狗怎么可能懂人家小夫妻的情♂趣~
43L 白起是我的
ls说的对,尤其是 求而不得 这四个字,用的准确!
44L 楼主是我弟
其实我觉得lz和ls也挺有cp感的。
45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
哥你认真的?你知道啥叫cp感吗?
45L 楼主是我弟
我为啥不知道╮(╯▽╰)╭
我还知道你俩这叫相爱相杀。
46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握草。这世界变化太快。lz还是接着讲JQ吧。
老板和秘书吵得很激烈,最后老板撂下一句“我管不了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就走了,秘书也没在公司多留,老板走了以后他也离开了公司。
而我为了不被两个人发现,十分尴尬的躲在门后,效果特别好,俩人果然没有发现我,出公司的时候顺便把侧门也锁了。
我在办公室的桌子上趴了一晚上。【手动微笑
秘书第二天到的特别早,开门的大黄是第一个来公司的,他就是第二个来公司的。
秘书推开我办公室的门,看见我趴在桌子上时,我听见他的脚步声顿了一下。
我抬起头,略尴尬。
秘书对我说,没想到我竟然通宵工作,勤奋精神可嘉。
我好生气可是还是要保持围笑。
这个老狐狸怎么可能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手动微笑×2
47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虽然心疼lz,但是还是好想笑hhhhhhhh
48L 一分都不能少
楼主不要试图通过更贴这种方式掩盖自己和@白起是我的 之间不可描述的关系。
49L 白起是我的
郑重声明:我跟lz没有不可描述的关系。
50L 我在炼剑不是练贱
大家好我是白起,祝ls和lz幸福。
51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小天使不要抛弃我嘛QAQ
lz的顽强在于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坚持更贴。
面对秘书的夸奖,我虽然内心有想要问候秘书他家老板的冲动,但是脸上仍然毫无波澜,露出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微笑,问他这一大早的有什么事吗。
他的脸色稍变了一下,把手里那个手提袋子给我,里面是一个玻璃杯。
他说让我把这个玻璃杯给老板,昨天老板的杯子打碎了。
我看着他,心里特别难受,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默默接过杯子。
秘书转身往外走,我突然叫住他,跟他说了句保重。
后来那几天公司气压特别低,大家发现秘书不见了,可是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各种消息满天飞,而我也就只能笑笑,心里暗自祈祷希望秘书能够安然无恙。
又过了几天,我突然接到老板的命令,去隔壁出差,务必要把秘书带回来。
我走之前老板问我,如果要给喜欢的人送礼物应该送什么。
我第一反应就是,玫瑰花?巧克力?
可是刚说完我就意识到,老板要送的这个人百分之八十可能不是个小姑娘,百分之九十九可能是要送给某个老狐狸。
我当即改了口,我说,要不送衬衫吧,有人说送一个人衬衫的目的就是为了亲手撕开它。
我发誓我看见我们老板的眼睛亮了一下。
52L 一分都不能少
!!!想看撕开衬衫的部分!
53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附议
54L 白起是我的
附议
57L 我在炼剑不是练贱
附议
58L 楼主是我弟
附议
59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只有在这个时候楼里的气氛最和谐呢。
可是lz还不想被封号。
好吧,事实是即使是偷窥狂如lz,他喵的也没见过撕开衬衫的部分!!!怨念!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顺利了,其实老板早就派人暗中保护秘书,而我家秘书当然也不是吃素的,他的人脉强大的我都无法想象。
总之,我几乎是毫不费力的就把秘书接回了公司。
最后用一句话结束今天的内容:
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60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秀一脸。
61L 一分都不能少
还好今天楼主停下的地方不那么作妖。
62L 白起是我的
再停在你猜上我就真提刀灭了楼主去。
63L 隔壁家的熊孩子
跟楼主挥爪~
——TBC——
发现自己的文好像全都是AU
使楚是永远也玩不腻的梗
从下一章开始我就要胡编乱造了orz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