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圆方包子脸

填坑速度跟不上爬墙速度

【驷仪/AU/论坛体】我的老板是不是和他秘书有一腿03

64L 一分都不能少
lz咋还不更新啊?
65L 隔壁家的熊孩子
该不会弃楼跑路了吧?
67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看到有这么多人惦记我,lz表示很开心。
lz并没有跑路,lz是个讲诚信的人。
我之所以这么多天没更新是因为出了点事。
前两天公司同事聚餐,去的都是几个我比较熟悉的,老板和秘书也去了。
一群男人凑到一起,当然不会有人拘着,拼酒、吹牛、八卦,一样都没少。
话题绕来绕去就绕到秘书身上了,大家对这种大龄单身男青年的终身大事表示了深切的关怀。
秘书只是笑着说不着急。
我是知道我家秘书和老板之间各种酱酱酿酿的事情,可是不见得他们都知道啊。
就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跟秘书说他邻居家的女儿怎么怎么漂亮,性格也好,还做得一手好饭菜。毕竟人家一片好心,秘书也就只能点头应着。
可我家老板看不下去了啊。
那人说的正来劲的时候,我老板脸一沉,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扔,喊了一句,服务员再来一瓶酒。
之前说过我老板的性格本来就阴晴不定的,所以那人虽然有些被吓到了,但是大家也没有太当回事,换了个话题,气氛很快就又热了起来。
只有我默默的在心里给那人点了根蜡。
68L 一分都不能少
传说中的不作死就不会死。
69L 隔壁家的熊孩子
让我想起了上次给我芈爱卿说媒的那个,他现在坟头的草已经有一米多高了。
70L 熊孩子他妈
……
71L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我老板什么也没说,但是大家都能看出来,他那天晚上喝的比平时都多。
最后大家都散了,因为我是老板弟弟的缘故,秘书让我送老板回家。
我看着醉得几乎不省人事的老板,头摇的都快掉了。
开玩笑,他这顿酒因为什么喝的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你们俩的事你们俩自己解决,小爷可不管这事儿。
玩心眼我可能玩不过秘书,但是论跑路,他绝对快不过我。
我回家之后就洗洗睡了,第二天秘书上班迟到了很久,而老板干脆就没来。
诶?不应该啊。难道是我站错攻受了?
72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哈哈哈完全听不懂楼主在说什么呢。
73L 隔壁家的熊孩子
难道我也站错了?【懵逼.jpg
74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正当我怀疑人生的时候,秘书突然把我们几个亲信召集起来开会,而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老板一直处在紧绷状态的精神,昨天晚上终于崩溃了。
秘书把老板送回家刚要走的时候,老板突然掐住了秘书的脖子,幸好家里的仆人那时候还都没睡,几个人一起手忙脚乱的才把老板拉开,起初大家只是以为老板喝多了,后来老板闹腾得凶了,秘书才觉得不对劲,连夜叫来了老板的私人医生。
医生给给老板注射了镇定剂,又给老板推荐了一个专攻精神科的医师。
秘书说老板大概要休息几天,又给我们分配了各自最近的任务就散会了。
我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有点担心老板。
生长在这样的家庭,不能说一点没有体会过人性的温暖,可是毕竟见过太多残忍的厮杀,哪怕是对自己的父母都得存三分猜疑,更不要说是别人了。站在那个位置上,他面对的压力是我没法体会的,习惯了麻木了不等于安全了。
而他对秘书日渐清晰的感情大概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吧,习惯了猜忌的人突然有了想一心一意的去爱的人,也许他自己的人格就在抗拒这个事实吧。
75L 一分都不能少
唉,心病还须心药医。
76L 白起是我的
哦~我大概知道lz说的老板是哪个老板了~我说他前两天为什么请假呢。
77L 是炼剑不是练贱
我好像也知道了……
78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好像一个不小心掉码了?我是不是应该跑路了?
79L 老板娘说的都是对的
不要啊!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80L 白起是我的
算了算了,你说吧,我和小天使都不会说出去的。
81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楼主冒着生命危险继续更贴。
老板在家休养了几天之后又继续回来工作了,只是回来之后公司里气压就莫名的低T_ T
上次去送文件,在开头的地方有几个错别字,之前也发生过这种情况,基本老板就找人给我改了,毕竟我是个搞安保的,手里一般也不会处理什么很重要的文件,但是这次老板非常严厉的骂了我一顿。
而其他人的处境也基本和我差不多,总之就是一点错误都不能出,要不然分分钟给你点颜色看。
平时这种情况都是秘书出马解救大家于水火之中的,可是这次连秘书都躲着老板。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现在。
公司里的人都在猜测老板究竟是怎么了。各种流言满天飞,而我这个大概理清了事情基本脉络的人只能跟着瞎操心。
82L 是炼剑不是练贱
我说最近这是怎么了呢,原来出了这么一档子事。
83L 白起是我的
要不lz去跟秘书谈谈?解铃还须系铃人嘛~
84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白起是我的 你怎么不去啊!我还想多活两年呢!
85L 白起是我的
秘书没有老板攻击性那么强,应该没问题吧。放心,你要是炮灰了,我会替你照顾好你的小天使的。
86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滚!
87L 楼主是我弟
@白起是我小天使 你去吧。@白起是我的 说的有道理,秘书没有老板攻击性那么强,从秘书这下手应该可行。
88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哥,你认真的吗T_T
89L 楼主是我弟
去吧,出了事哥给你兜着。
90L 是炼剑不是练贱
去吧lz,我看好你!
91L 白起是我小天使(楼主)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我就挑个吉日去试试?
92L 白起是我的
坑lz计划通√
93L 隔壁家的熊孩子
我是不是应该来首诗渲染一下气氛?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94L 白起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yin这样的诗在我们公司是要被开除的你造吗?
--------------TBC---------------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评论(2)

热度(26)